2.18.2016

My Wish List 2016

其實在2015年年尾時已經想好今年有什麼特別想要的...
趁著還是農曆年, 我再整理一下, 當作是提醒一下自己, 要努力向目標進發也好!

1) 新Sport Shoes
過完年後要添置一對Adidas Stan Smith用來搭配causal wear又得, 斯文衫又得,
而且更有中和的作用, 令到本身比較formal又或者華麗的style變得無咁heavy♪

 即是好像這樣...
(圖片: Pinterest)
 
 又或者這樣... 都是我很喜歡的穿搭♥▁♥
(圖片: Pinterest)
 
 
第2對要買的sport shoes是實用型的Nike Women Roshe One。
因為4月份又會來一次『行到你腳斷·地獄式·足足9日』的gift show, 如果不是穿sneakers的話, 說真的雙腳一定大傷⊕_⊕
去年添置的sneakers, 經過兩次gift show後, 可能行得太多, 已不及當初的舒服, 所以是時候要買對新的~
 
 
2) 新Leather Shoes
目標是Tods最普通的Gommino Driving Shoes。
自從轉工後, 公司附近的路總是凹凸不平,
以及周邊的環境, 已經沒有意欲穿高跟鞋了。
只希望新的loafers, 是好穿, 易配, 又帶點氣質…
所以『你』就成為了我的wish list!

就是你了…經典的款式 ♥
圖片: www.tods.com
 
K.K. Closet內有大量用Tods loafers的穿配, 全部都好好看♥
 
 
 

 
 3) Hermes Maxi Twilly
很喜歡這設計, 有朋友將於7月到法國旅遊, 希望到時候可以帶回來~♥


 
圖片: Hermes Homepage
 
 
4) Hermes Garden Party
不用說了... 這是一直都喜歡的! 2016年, 你就是我的~~~~~
 
 
圖片: Pinterest
 
 
5) Wedgewood 的 Jasper Conran Blue Pin Stripe Teacups & Saucers
 
太喜歡現在的家, 總是給我們很悠閒的感覺∩_∩
之前旦那さん的台灣老闆送了我們,
在日月潭出產的頂級紅茶, 味道芳香, 是難得的好茶!
而且我們也愛品嚐咖啡, 一直很想添置一套高級茶具, 但又未有心水...
最近親友說3月會去倫敦, 問我有沒有東西想買...
於是再去Wedgewood homepage看看,
還是最喜歡 Jasper Conran Blue Pin Stripe Teacups & Saucers!
就藉此放進我的wish list吧!!
圖片: Wedgewood Homepage
 
 
暫時最想要都是這些吧...
但……我很有信心我的wish list會無止境地延伸!(笑)
 
 
 
 
後記:
今天在網絡上無意看到這quote♥
太喜歡了, 我馬上把它製成小檔案♥▁♥
送給自己, 送給大家。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