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24.2016

Hello, Shanghai! Again…




又来到半年一度的上海之旅。

到達上海後在移動中的車裏、一直漫無目的地看窓外風景。
突然看到美呆的一幕…

高高的雲層中出一道一道的曙光。
就像在電影裏看的一様。

然後在雲中有一團非常大的、形状像観音吧...
當雲層移動時、背後出現了很大很圓的太陽!

情景真是非常奇妙、令我驚嘆、我収到的信息是…
不要因為事情的不明朗或不如預期般的結果而餒、
我們渇望得到的一直都在後面stand by着。

可惜景色来得太急拿不切相機、把那一刻拍下来...

不要緊、它已経被「save target as」到我的hard disc去。
感謝宇宙給我的信息。
我知道我渇望的生活一直在等我、我快會得到.

 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

可能今年香港的冬天比較冷,

所以到達上海的初日雖然只有7-8,

但感覚還可以。


沿路上,上海的樹木都是禿禿的, 很有冬天的味道。

原来冬天賞樹都別有一番味道







很有冬天的感覺~ 
非常可愛的紅色小果実★

天色方面、剛到達時都是如常雲厚厚暗暗的。
但第二日開始就放晴了!
藍天白雲、心情大好、毎日都有好事情~

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 +

晩上、被請客到一家火鍋店食晩飯、我想概念是来自shabu-shabu吧。
食物是share,但蛤蜊清湯則是一人一鍋、乾淨俐落。
最愛當中的海鮮、龍蝦鮑魚超鮮甜!
很感謝被款待、能在上海享受美味的食物、実在感到富足!
Tada 火鍋的海鮮軍団!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